Tuesday 1 March 2011

@我不平凡的新加坡之旅@

从新加坡回来有好几天了
不过
我还挺想念那里的一切
不少朋友告诉我说
新加坡的食物不如大马的好吃
我倒觉得那里的食物挺不错的
我凸起的可爱小肚腩
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在新加坡的那几天
我的姨丈带我们吃遍那里的美食
水糕

卖相不太好的它们
其实很好吃哦

我在新加坡时下榻的酒店
真的不是普通的美
MARINA BAY SANDS HOTEL
真的是一级棒
它总共有57楼高
第57楼是个空中花园
它是新加坡的景点之一哦








超美的
对吧
在空中花园里
我拍了些照片哦



对了
我在新加坡还吃到一种好好吃的雪糕
豆奶雪糕
还记得
在新加坡第一天逛街时
无意间让我看到我最爱的
DOMO KUN玩偶
大大的
高高的
有我半个人那么高哦
真的好想要哦
还有
我最爱的就是新加坡的交通
超方便的说
德士通街都是
手往外升一升
就会有辆德士停在你面前
还有还有
那里的MRT
真的好方便哦
又快又安全
这是我和我帅帅的表哥在MRT里的合照

和表姐在MRT里的美美照

这次到新加坡
我尝试了一种可怕的玩意儿
其实我超怕的
只是我就是要玩
做人嘛
我不想有遗憾啊

上去前的我和表哥


下来时的我们


我们在上面360度旋转啊

最可恶的就是
那个工作人员在这台怪物往上冲的前一秒
还很悠闲地跟我们闲聊
所以我们是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快速的往上飞
吓到我们魂魄都散了呢

新加坡的主要旅游景点
MERLION
可惜我见不到狮子爷爷
他生病了
被关起来疗伤了
所以
我只能跟他的狮子孙合照咯

小孩子的合照

这次去新加坡真的很尽兴
跟亲戚相聚、旅行
真的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