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乌龟的头凸出来了哦!!!

放了太长的假
我都闷到发慌了
不过
再多两三个礼拜
我想我就会忙到多睡半小时的觉
都太奢侈了呢
因为啊
我就快要开学了噜
我当学生当了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那么想要快点开学快点念书
你们一定觉得我是疯了
我想
也是
不过我是闷疯了啦
放假放了那么久
我也就颓废了那么久
我想
我该趁着这剩余的两三个礼拜里
把自己操得fit点哦
我要把自己操到备战状态
因为
我即将面对的是一场长期的硬仗
不操fit点
怎么行噢
不过
说真的
我挺开心的
我接下来会面对很多新的人事物
新的学校
新的老师
新的朋友
新的知识
新的环境
不过
这,也等同于
陌生的学校
陌生的老师
陌生的朋友
陌生的知识
陌生的环境
这一切
我都得自己从新慢慢地适应

不过
这场仗
我是打定的了
而且
我一定会把它打得漂漂亮亮的

你们
会替我加油的
对吧


P.S 乌龟也“冬眠”够了哦。。。
乌龟是时候凸出头来看看全新的世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