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THE MECHANIC + RED BOX 唱K


THE MECHANIC
也是部很不错的电影
JOHN STATHAM
这部戏的男主角
真的很MAN

看完戏后
跟爸妈到REDBOX
去唱K
我们唱到HIGH翻天了
唱到声音都变沙哑了
没夸张哦
真的真的

不过
我喜欢今天的“一切”。。。

声音变沙哑了的我


跟爸妈唱到凌晨3点钟
来到空荡荡的停车场
我家的车停在停车位的尽头
我疯狂的老妈子
竟然
突发奇想地向我下战帖
不懂是什么,对吧?
就是
比赛看谁先碰到车身
完全没有正式的
预备备~跑~
她一下战帖就往前冲了
还好
我年纪轻轻
没两下子就超越了我可爱的老母
所以说
I'M THE WINNER!!!



5 comments:

  1. lol, tipu me, i tot tis is the 1st post, actually is 3rd post d. zzz~

    ReplyDelete
  2. haha...i din tipu u a...juz...juz...gt ppl stupid oni la...

    ReplyDelete
  3. i oso wan watch movie then Sing K.....so so miss this days...^^
    must be very enjoy...^^

    ReplyDelete
  4. 你的老母~我的三婶。。还真可爱 :P

    ReplyDelete